close
圣诞老叔叔又要来拉 身为卧底蓝星背负艰巨任务的我又该密谋些什么了 也不是第一次在蓝星过这个节了 但是今年有大不同啊 除了是在新基地过的之外还要在圣诞晚会众目睽睽下跳个丢死人的爵士舞 而且还是只有5个人(想做滥竽都不行啊…)不过听说有会餐 嘿嘿嘿嘿就算告慰我凄凉的心吧~~回顾来这里的时间过得真的很开心(除了1月要考IELTS这个大包袱之外)认识了我的大毛和二毛 容忍我的骗吃骗喝 接受了我这个外星生物的存在 蓝星人不过如此嘛 QQQQ~~ 我和TAMA还研究会跳了FIGHTING舞和爱心舞留着去澳洲做神起粉丝团团长的时候用后后~来这里也绝对长进了不少昨天我的破车在我两个月的非车折磨下终于倒下了 然后我凭借高超的个人技艺和坚强的意志一个人挂上了链条!成就感满溢~~来了那么久突然发现合肥的种种好处变的很爱家乡 体会到那些写又短又酸思念家乡的诗的古人的心情…在饭堂看见播安徽新闻突然心潮澎湃…(虽然播的是什么八十岁老人接受养老金)现在好想回去啊 也想爸爸妈妈和姥姥大人了(我不在的日子他们肯定过得异常轻松与快乐吧…)还有我妖魔帮的哥哥和姐姐(我不在的时间他们肯定松口气吧…)还有件激动的事哈哈妈妈殿下同意我去明年神起的演唱会啦~~所以说我的世界在考过那个大包袱之后会大展光明 都帮我祷祷告吧 越说越多…就到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